前情提要:
台灣的消費者 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6338950
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對 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6340970

我妹隔一兩天就收到廠商所謂的拭鏡布和小禮物,根據我妹的說法,拭鏡布有兩塊,一黑一金還不錯看,比我去配鏡片的X林眼鏡附的拭鏡布好看許多。不過X林眼鏡送我拭鏡布也是因為我的眼鏡沒附拭鏡布,所以為了保護眼鏡,他們很自動地幫我把眼鏡用拭鏡布包起來,裝在眼鏡盒裡,這部分很感謝。

明明拭鏡布的成本沒多少,有廠商是兩手一攤,等到客戶反應再反應才一次給你兩張拭鏡布,試圖塞住你的嘴。


***我是分隔線,內有驚悚小禮物的照片***



於是我進一步問,到底小禮物是啥?雖然根本不期待這樣東西,但我期待這個小禮物能否帶給我一些笑點。我妹說,她不知道!我問:「是看不出來還是搞不清楚?」她說,都有。

於是她拍照讓我鑑定這樣寶物到底是什麼?結果三張照片我依舊看不出個所以然來,當然,廠商寄給來的內容物內,就只有拭鏡布和這個所謂的小禮物,其他道歉小卡或說明文,通通都沒有。

於是,我妹說,不如我們廣徵網友意見,一起集思廣益想一想,這小禮物到底是什麼?或這小禮物到底可以做什麼?

驚悚照片如下,共三張。
















下面三張照片是我妹拍的。。。


































後面有掛勾,前面有按鈕,按下去會彈出來...是我待在台灣的時間太短了嗎?以致於對「小禮物」的敏銳度消失了??

於是,我又再線上詢問一次......(累了,三次是我的極限了)

隔天,收到回信,如下...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我們非常重視,為了提供您快速的服務諮詢,
建議您可直接與廠商進行電話聯繫諮詢,
廠商將可協助您解決商品規格或操作使用上的相關問題,
您的訂單: RM1003240003877
廠商名稱: 金橘-柯小姐
07-841-0458

若與廠商聯繫後仍有任何問題, 請您務必再來信或來電與我們反應,
我們將會立刻為您確認,若有造成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我的結論是...屁話!

這段文字簡單來說就是,我客服什麼都不知道,你想要得到答案,你就自己打電話去問廠商,麥溝問阿~

無怪乎之前奇摩購物中心會傳出賣假貨的新聞,我覺得真的一點都不意外,對掛上「奇摩」兩字招牌的各家廠商,我想奇摩也沒多花時間去審核,反正只要能按時付我租金就好,其餘不必多說。


很想問一直強調想解決問題的廠商,如何在每次回覆中,製造出更多問題呢?真的是很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