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在看完惡作劇二吻後,戒掉每週一次的偶像劇時間,這戒斷期維持約2個月,直到我不斷在網路新聞看到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相關消息,讓我又一次因好奇心驅使,沉溺在偶像劇之中,悲。

回台灣的那一個月是偶像劇病情加重期,因為我發現用大大的電視看命中,而不是用我的電腦螢幕看YouTube,那種感覺差很多,人物都變大了,聲音品質也比較好,更重要的是,眼睛也不那麼容易酸了,萬歲,

回美國後我每週持續鎖定,而每個禮拜天下午,是我收看最新一集命中的最佳時刻,而網路上具佛心的施主充斥芸芸網海,讓我這個異鄉客隨時都可以聽到家鄉話,善哉也,剛剛心血來潮去搜尋一下紀社長的房間在哪拍?在桃園的汽車旅館IDO,這讓我回想起在出國前,和一群朋友在IDO的總統套房開party玩wii,不過剛剛沒搜尋到趴踢的套裝活動,倒是看到最新一期的活動是搭配七夕情人節做的競標,以下摘錄官網文章。

I DO還有提供搭配整個房間的浪漫氣球、燭光、象徵天長地久的99朵玫瑰花束、雙人奢華燭光晚餐、法國頂級歪脖子梵爾紅紅酒、盛夏最清脆香甜的頂級水果籃、名牌香水、印尼峇里島LULUS去角質美膚喚醒雙人SPA療程、還有額外贈送I DO頂級汽車旅館的高級浴袍、I DO專屬12星座施華洛世奇水晶鑚鍊,鑚鍊更附贈薇薇安老師撰寫的12星座開運物語,還有桃園當地頗具知名度的蘋果婚紗格的甜蜜真愛寫真組及2008年全國巧克力比賽冠軍亞尼克幸福魔法師巧克力禮盒及亞尼克白色永恆真愛蛋糕與館內頂級VILLA套房平日住宿券一張,整體量身訂做的服務總價值超過九萬元,I DO頂級汽車旅館自今日起將在yahoo拍賣網站上以一元起標的方式,把頂級奢華的套餐組合提供給消費者競標。


剛剛雞婆連過去看(人又不在台灣,看辛酸的喔!)發現參與競標的房間只有五間,而且都來頭不小,不是拍過偶像劇就是mv,情人夜拍賣入住時間在8/7,個人推薦其中兩間,如果想看更多,請點

薛凱琪&方大同 復刻回憶 709房,請點。我喜歡它的泳池和雞蛋花,加上特別附贈的雙人燭光晚餐水果籃巧克力紅酒99朵玫瑰,男生根本不需要費心準備,IDO都幫你想好了。想脫光光裸泳躺在水中看星光都沒人阻止你,連泳衣都不用帶,這種場地哪裡找??

照片我從官網抓的,更多房間圖片,請點


另一間就是紀社長跟欣怡的臥房 630房,請點。(個人比較想躺紀社長的床,臉皮很厚)

更多紀社長房間圖片,請點
原來紀社長房間也有游泳池,但電視好像沒拍,只拍床的部份。


人在美國,連情人節都少了一個,虧到,不過沒情人的人也沒關係,古云「有拜有保佑」,記得和單身朋友約一約去迪化街拜月老,拜完還可以順路在寧夏夜市吃小吃逛大稻埕古蹟或去台北火車站後站買便宜首飾,迪化街就在台北火車站後站(不知道怎麼去,請點)至於月老怎麼拜,我在網路查到,請點,單身朋友找伴請誠心祈求,不要輕浮隨便,這種態度不要說神明了,連林老師都不喜歡。

預祝大家七夕情人節都快樂。林老師感情諮詢熱線依舊開放,歡迎來電。

同場加映:復刻回憶 by 薛凱琪&方大同



IDO 新官網:請點。(個人覺得舊網頁比較美,但似乎被移除了,找不到)
命中注定我愛你台視官網,請點
命中注定我愛你三立官網,請點。(個人覺得三立網頁做的比較好)
命中注定我愛你線上觀看,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