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
說實話,我對這種啤酒之旅一點興趣都沒有,要不是City Museum太快結束,要不然還排不上它呢!!!

Anheuser-Busch  


metrolink的Civic Center站外有一個公車轉運站,而到達Anheuser-Busch的#73公車就是從這裡發車,非常方便。轉運站旁可以索取時刻表,從轉運站出發大概十分鐘就可以到啤酒廠,回程也注意好時間在門口等車即可。而且這一站司機有特別提醒耶!應該不會錯過才是!

Anheuser-Busch  


一抵達啤酒廠的旅客中心就先去櫃臺拿號碼牌,櫃臺的人會告訴你導覽幾點開始,櫃臺也可以詢問回程公車時間。等待的時間可以逛一逛現場的陳列和旁邊的紀念品,記得要先上廁所阿!

導覽大概1.5小時,從啤酒的原料、製作過程、發酵、保存和分裝都有介紹!!!而且這裡雖然是啤酒工廠,也真的有在生產啤酒,但一點都不工廠,廠房是古蹟但生產設備卻很現代化,所以工廠就跟博物館一樣,很美很乾淨。

導覽結束,所有遊客最期待的是免費啤酒,不喝啤酒也有汽水可以喝,而且現場還提供餅乾,真是佛心來著!

喝啤酒的同時就可以開始查回程的公車時間,提早五分鐘出去等,一路搭到底就回到轉運站囉。


Budweiser Tour@St. Louis
12th & Lynch Street, St. Louis, MO 63118
可搭公車#73前往
公車站名:Anheuser Busch Visitors Cen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路易 St Louis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