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Candy說希望我可以先辦一些活動時
我腦中盤旋許多想法

1.九月員工旅遊:因為去年和旅行社有款項未清,所以要繼續合作,對方業務態度很差...所以我多半請 Wendy(和我交接的同事)跟她談

2.十月呢!我想辦一個「達X愛我」攝影比賽。但是今天親自到公司外部取景時,發現公司的造景「好醜」喔!!

3.十二月!想要來一個溫馨跳蚤市場,因為我同事看到大學擺攤的照片,說想要辦!!我當然樂觀其成囉!!!


其餘的...希望你們幫我想一個鬼點子
來一個腦力激盪法吧
拜託拜託...
我決定最後我採納的意見呢
我送一個BQ的小飛機
很可愛唷!!!
請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