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和侯姐是我從高中三年的同班同學,要知道,經過分組分班依舊沒把我們拆散,這股友誼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也不知道從何開始?開始叫侯姐,侯姐,我記得高中時代我沒這樣叫過她阿?應該是侯姐在我心中,是一個體貼又貼心,像是鄰家大姊姊的好朋友。

以前念高中,學校位於成功路三段,而我家住在二段,以前放學沒有補習的時候,常常搭侯姐的順風腳踏車回家,當時的我,真的很佩服侯姐,可以每天騎腳踏車上學,對於我這種上學有媽媽開車送的溫室花朵,馬路根本就是虎口阿,於是侯姐的獨立真的讓我很欽佩。

高二,貼心的侯姐還幫高一班級辦同學會,大夥一起去中央大學烤肉,我常在想,如果當時,那年高二沒有那場同學會,也就不會有之後的112同學會,大家的感情或許就會漸漸淡掉,漸漸散掉。

高三,每天放學還要留下來寫考卷,當時的導師是國文老師,偏偏我最討厭寫的考卷,就是國文考卷,不過貼心的侯姐總是挺身而出,幫我把考卷填上ABCD,而我負責數學考卷或是出勞力,跑去校門口幫大家買高麗菜盒(又是吃

還有一次,模擬考考完的下午,我們跑去水世界游泳,一走出大門竟然發現侯姐的新摩托車被偷走了,報案之後也沒找回摩托車,原本以為我們可以晉升摩托車代步階級,沒想到開心的日子沒過多久,我們又被打回腳踏車二人組,嗚呼哀哉。

還有我大學時代回桃園,相約侯姐家,挑燈夜戰麻將桌,爭奪的獎項是南門市場的一顆飯糰。

漸漸地,我們從高中畢業快十年了,大家考上不一樣的大學,住在不一樣的城市,大學畢業後,有人工作有人實習有人,很高興,大家感情都沒有變。


祝福,侯姐,新婚黑皮。

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永遠幸福快樂。



Ps1 侯姐在上個月3/28結婚,我只能禮到人不到。至於禮,怪哉,我記得我有照片阿,怎麼找不到??歡迎侯姐提供。才宣告一下,照片就來了,請看。雖然我沒出席,但侯姐幫我弄了背後靈。







話說,原本兩面都要放合照,結果AH專櫃小姐回報說,另一張不能用,臉會被裁掉...GOSH,只好放上主人翁獨照囉!請新郎見諒囉。

Ps2 照片是我從高中同學Jacky那邊偷過來的。



送給已婚或即將結婚的朋友,兩段小影片,到底什麼是婚姻?

Me篇



Our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