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在美國第一次在火鍋店裡享用的鴛鴦火鍋,在BYU附近的四季火鍋店。




如果沒有熟人帶路,天知道距離SLC開高速公路要40分鐘的Provo會有火鍋可以吃,而且還是吃到飽。朋友的朋友將我們帶入門,點完湯頭簡單介紹後,大家就各自拿盤子廝殺。這裡的湯頭有麻辣、雞湯、味增、蕃茄,我們這桌選擇麻辣與味增。

自助台的選擇當然沒有台灣火鍋吃到飽來的多,但是光這些菜色就足以安慰海外遊子的心。有淡菜、蟹身、蝦仁、全蝦(有殼)、雞胸肉片、牛肉片、豬肉片。雞肉還有略醃過,所以吃起來不會乾澀。




鯛魚片、魚包蛋(類似)、花枝丸、牛筋丸、鮮花枝、蟹味棒。




米粉、冬粉、高麗菜、豆芽菜、香菇、花椰菜...等等。




以湯頭來說,辣湯有辣,但沒有台灣那樣香醇,但我已經很滿足了,但是味增鍋,真的喝不太到味增味,但我就當作白湯來喝,健康一下。

以自助台來說,裡面或多或少有我不愛吃的東西,但有肉片可以涮、丸子可以吃、青菜可以夾,那對在美國的我來說就很ok了!

除了這些吃到飽,還有白飯和麵條,飲料也喝到飽,還有很多種類的冰棒可以吃到飽,這樣的架式,在美國花15塊真的有公道。而且老闆和老闆娘人超好,他們是大陸人,我們一直慫恿他們來SLC開分店,加湯也很勤,一群人想開幾鍋他都答應,服務很週到,還有這間店沒有傳統中國店的油膩膩,桌子餐具和自助台都很乾淨,好愛好愛,醬料區中也有我們最愛的沙茶醬(但我忘了確認是不是牛頭牌),加100分。

因為我們八點才到,硬是拖到老闆的關門時間,老闆也沒來催我們,最後我們九點半多才買單離開。

聽朋友的朋友說,老闆是北方人,小籠包也不錯吃,但我這次想專心吃火鍋,所以就沒加點了。

有機會再去BYU玩,一定要再去拜訪一下老闆。

***

Four Seasons Hot Pot & Dumpling
236N. University Ave.
Provo, UT84601
Mon-Thur 11-21
Fri-Sat 11-22
801-375-6888
www.fourseasonshotpot.com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