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飛機上,我一口氣我看了五部電影加康熙來了之星爺專訪。

27件禮服:一般劇情,一般愛情,一般喜劇,預料中的結局。女主角可愛又可憐,無法拒絕的性格很明顯,但是男主角就一整個遜掉,因為未婚妻逃婚所以再也不相信婚姻?卻又能寫出字字幸福,矛盾中的矛盾,我不愛。

柯洛佛傳奇:爛片,我快轉了好幾次,真不懂有誰逃難還有時間紀錄死亡關頭,命都沒了,誰能幫你上傳分享。

一路玩到掛:五片之中我最愛的一片,有人生卻沒有遺憾,推薦。

蓋世奇才:普普一般,類似紀錄片,因為有兩個大卡司所以才稱為好萊塢電影,如果主角換人,只能放在公視撥吧!

功夫灌籃:太無聊才選擇的片,周董有他演戲的調,但我看不出高明之處,還有整部電影好有朱延平風,有承襲也有逃不出的窠臼。

強灌五部電影的結果,就是暈機,有誰可以分享,在飛機上到底除了吃東西睡覺講話看電影,還可以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