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的識別證
在除夕前一天不見了
當時我為自己許的新年新希望是「識別證自動回到我座位」
但沒想到當我禮拜一上班時
我的桌子空空如也,啥都沒有
就在我萬念俱灰時
我同事建議我快點去辦張新的識別證
免得外出不方便
吃飯也沒卡可以刷
於是我就認命去辦新卡
想說600塊買個經驗
但說來神奇
我下午莫名其妙的找到它了
原來它一直都在我身邊
因為它一直靠在我的椅背上
只是我的小枕頭蓋住它了...哈
這是昨天讓我最開心的事

今天我去戶政事務所辦新的身份證
一走進去就差點被人潮給擠出來
當我取了號碼單
看到等待人數竟然是「130」人
我當場傻眼
就在我發呆的同時
突然我發現有一個男生一直看著我
我看著他,努力在最短的時間想起我是不是認識他
突然間,他開口了
「小姐,我的號碼牌給你,已經快輪到了」
說完,他就離開了
留下不斷說謝謝的我
於是,我在10分鐘內就排到了
半小時後拿到熱騰騰的身份證

天公總是疼憨人
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