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今天下班回家跟老媽說對面被偷了,這個老人家果然忍不住驚訝,最後還跑去問警衛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直到剛剛從瑜珈教室回來,我老媽跟我報告最新消息。原來被偷的是住我們對面的日本人,可憐的他回日本一個禮拜就被偷,真衰!另外我媽提供一個超級重要的情報,就是那條小偷利用來垂降的消防水管,我媽禮拜五就看到了,天ㄚ!那代表竊案已經發生了三天了,才被發現,怎麼這麼恐怖阿!


我懷疑小偷是退休的香港飛虎隊!要不然從13樓垂降到11樓的陽台,真的需要一身好功夫阿!

***

當我不再注意新建案、不再看樣品屋、不再夢想在自家游泳池玩水上排球、不再想起搬家的念頭
當我開始編起100個住在X廈的理由、開始重新規劃自己房間的擺設,但就在昨天下午,我家對面11樓遭小偷了!

小偷是從頂樓利用消防水管攀爬下達11樓,並成功盜取,脫逃成功。而可憐的屋主,一直到傍晚回家才發現 自己的家被闖空門了,而諷刺的是,我家有「警衛」!

今天早上,當我在電梯的公佈欄看到這個可怕的消息時,馬上想到我昨天下午從書房的落地窗有看到白色的消防水管垂吊在大樓外牆,如果當時我警覺心高一點,說不定就不會有竊案發生!但老實說,當我看到那條管子,我真的沒聯想到「小偷」,我以為是消防檢查呢!原諒我...

我想我家的警衛也應該更換了!換個專業一點的保全公司的管理好了!每次半夜回家看到那些老伯伯在打瞌睡,我真的又生氣但又不忍心叫醒他,這...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