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狗才知道狗的世界很大,好多新知要學,也好多關要過,在此,推薦一下我家鋼牙妹最愛的咬咬零食。

2014-05-07 10.43.56  


並非所有的狗或幼犬都有非常大的咬咬需求,但我家Cheese確實是有,而拉拉品種的確多半如此,就是很愛咬很會咬。

因此,給Chewer的商品絕對不可以是那種咬兩下就可以吃光光的,這對牠們來說太沒挑戰性了,對狗爸狗媽也是!而且很容易吃下過多的零食,而滿腹的咬咬慾望又發洩不完,導致亂咬(東西/家具/人)。


經過我家鋼牙妹Cheese認證,適合長時間咬咬的商品有三。(或許未來還會開發新商品,敬請期待)


1.bully stickers,俗稱牛鞭。
第一次給鋼牙妹試咬時,我被那股味嚇到了,市面上還有賣去味的牛鞭,怕腥味的人可以去找!我後來聞久了鼻子也壞了。這一隻牛鞭至少可以讓鋼牙妹忙30分鐘以上,但我不會讓她咬那麼久,通常是獎勵、我在忙沒空理她給她咬或乘車訓練時給她咬。這牛鞭會越咬越短,然後狗狗會不容易握住,我就把它塞在kong的小洞上,好握又好咬,真是太完美啦!

我第一包牛鞭在寵物聰明買,一包要價13.99鎂,但耐咬.com一包才賣7.19鎂而已,但仔細比較一下商品,明明包裝一模一樣,重量也是但粗細差好多,寵物聰明的貨比較貴也比較粗耶!怎麼會這樣...


2.tendon,俗稱牛筋。




一支一支賣而且每支都有獨立包裝。

牛筋就比牛鞭聽起來舒服多了,而且一支也可以吃很久,我也不會持續讓她吃,有特別需求才有得吃,比如梳毛、剪指甲等等,因為梳毛剪指甲還在訓練中(狗多半會反抗),所以需要一樣東西轉移她的注意力和減輕壓力。

但這組牛筋一開封有一股食用蠟的味道,下次我想要過個滾水再給狗狗咬。


3.乾燥地瓜條,適合給吃素的狗狗。




我把我家所有的狗零食放在有門的儲藏室,所以只要我打開那個門,Cheese就會坐在旁邊等magic發生!

在她小時候我挺常用地瓜泥搭配飼料塞在kong給她吃,所以她還挺愛地瓜泥的!這組乾燥的地瓜條味道一樣,只是口感不同,雖然壽命沒有牛鞭牛筋長,甚至是短很多,大概五分鐘內可以吃完,但我家Cheese還挺喜歡的,所以我都安排在吃完藥後給她,當作獎勵。

同類商品還有地瓜餅,是片狀的,我昨天第一次打開拿來訓練乘車,但不知道是Cheese暈車(我只有在停車位前進兩步後退兩步共五次)還是在路上吃到蝸牛?他後來吐了,感覺整個胃裡的食物都吐出來了,包括飼料、地瓜餅、雞肉絲和蝸牛殼,不要問我蝸牛肉在哪!我希望那只是空殼...



至於牛皮骨,我有買過兩包,但效果不持久,只有一開始很興奮,甚至是發瘋,但後來給她,她也沒有很想吃,極無聊才猛啃,所以我應該不會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