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有人問我問題,我會叫他去問奇摩知識+

是阿!我從沒想過奇摩知識+會這樣好用,但他就是揮常好用!只要打一個關鍵字進去,一定可以在第一頁就找到你想要的答案。我想奇摩知識+應該獲選"喔!捷克這真是太神奇獎"

但讓我納悶的是,奇摩交友到底是一個什麼東東?前陣子我為了在奇摩交友找一個失散多年的朋友,只好加入奇摩交友的行列(因為這樣才可以搜尋更多人),但是我裡面的資料都是亂填的,沒放照片也沒寫任何的日記,我剛剛看了一下我最愛的電影,我竟然寫「劇情片」,我最愛的音樂?「國樂」...等令我自己啼笑皆非的選項。注意一下更新日期,原來我是今年兒童節加入奇摩交友阿!

剛剛不知道為何?突然想到我還有這個東西,跑去看了一下,我竟然看到14個留言和16個禮物?我知道留言是啥?但禮物是啥阿?另外,奇摩交友的奧妙之處到底在哪?到底令大家為之瘋狂的理由是什麼?有誰可以告訴我阿?雖說我號稱自己是網拍女王,但奇摩交友,我真的跟它不熟!!

PS 我剛剛突發奇想,放了一張模糊的照片當封面,就當作是實驗吧!我心想,到底還有多少無聊的人,會掉到我設的陷阱?拭目以待!!

PS2 老鄧,請你不要去奇摩交友找我!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找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