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許多學校都會在鄰近校區的山邊,放上模仿好萊塢的標誌(Hollywood Sigh),作為宣傳之一,上次我去BYU看到山邊有一個 " Y ",而UU當然也要放一個 " U "才行。




每次走在校園看到那個U,都會思考它到底在哪?據說它位於學校醫院那邊的山邊,也有人說它就在山邊豪宅區裡,經過本人實際探訪,兩個說法都沒錯,那個U就在靠近醫院的豪宅區山邊。

一開始我試圖用估狗搜尋U的地理位置,但茫茫網海找不到一絲線索,稟告小眼大人後,他使用估狗地圖的衛星功能,順利在地圖上找到U的位置,萬歲,此時稱呼小眼為大人,是為了紀念他找到U的豐功偉業。

從地圖上來看,那個U的確掛在山壁上,因此我很直線性地去思考,山下就是圖片的正下方,因此我計畫走Popperpon Park way一路繞上New Bedford Dr,直達U字。




可是現實總是破壞計畫的元兇,就當我興高采烈往Popperpon Park way直直駛時,竟然遇到...柵欄,而柵欄的另一邊是一群豪宅,我後面的那台車見我不動,直接超車並用他的遙控器開柵欄,而我,膽小如鼠,怕被冠上私闖民宅的罪名(人在國外很怕犯罪/坐牢),也不敢跟進,於是往回走,在一旁的公園看風景思考該怎麼走下一步。

小眼望去的方向就是地勢比較低的SLC市區,而這邊的好野人都住在山邊,我們戲稱跟祖先搶位子。(見不得人好的酸葡萄心理)但是看到別人坐在家中就可以輕鬆俯瞰SLC市區之美,真的又嫉妒又羨慕。




休息片刻,我決定發揮路神的直覺,依照自己的方向感找U,就當我們在豪宅區裡東拐西彎後,又到了一個盡頭,正覺得要放棄時,發現就是這裡。

線索就是學校標示紅色U,但詭異的是周圍竟然不能停車,最好有人能走到這,缺,於是我決定違法10分鐘,快快拍照快快閃人。




我們停車的地方(路的盡頭)抵達U之前還要通過一條小徑(兩側是好野人私宅),通過前別忘了仔細閱讀,以免觸法。




雖說兩邊是住宅(各一戶),但因為他們很有錢,所以都種滿樹,我只能從樹與樹的間隔看到裡面的泳池和花園,擔心侵犯他人隱私,所以也沒拍照。




那條小徑不用5分鐘就走完了,一走出來往左轉,就可以看到U,比例尺可對照旁邊的船。可惜我到達的時間大約九點,天色漸暗,拍不到藍天,連光線都略顯不足。




這是U每天看到的風景,路的一旁是另一個好野人的花園,也是我被柵欄擋住的另一邊世界。




我用小畫家簡單做了路線圖,第一次我計畫走紅線,但被柵欄擋住,紅色P就是我憑直覺抵達的盡頭,然後停車步行沿著黃點走,即可抵達。




回到學校醫院附近,看到遠處的U依舊平躺在豪宅區,雖然沒有好萊塢那樣壯闊,但可以親臨現場的感覺,真好。




BTW
這就是Hollywood Sigh,也可以親臨現場拍照,如果有機會去加州,剛好你也有車,別忘了去找找90210(飛越比佛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