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灣,在101看到一個身穿桃紅色大衣的女生,當時我覺得她的外套超正,而且顏色我好甲意,突然再多一些衝動,我想我會跑去問她,哪裡買?




直到我在Cherry KOKO官網看到上面這件桃紅色外套,忍不住拍手,就是它就是它,那件我想要的外套就是它。只是,這件外套唯一的缺點,就是袖子很短,你必須裡面穿長袖或戴手套,要不然兩隻手肯定會凍著。

下面這件毛料洋裝也很可愛,單穿或外面加大衣或皮夾克,都很好看。




這件粉藕色系的洋裝很典雅,很適合OL穿。




下面這件白色外套也很棒,而且克服袖子太短的問題,穿起來很挺且亮麗。





以上這些衣服接出自韓國,單價不高加上韓幣貶值,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只是,這些要等到我回台灣再買春夏裝,這樣運費才划算。

這個Cherry KOKO讓我對韓國網拍服飾刮目相看,我很少在台灣看到拍得如此生動的照片,幾乎都是外景不說,而且模特兒肢體語言自然又豐富,站姿坐姿都有,可以讓你全方位看到服飾的呈現,唯一的盲點,就是色差,這也是我為何遲遲不敢下手桃紅色大衣,因為我好怕,好怕跟我想像的不一樣阿!!!

另外,該網站設計的好可愛,讓我忍不住多按幾件衣服來看,太古椎了啦!說實話,台灣線上購物網站,真的鮮少有設計感的介面,多半只講求功能,可惜!


Cherry KOKO官網:http://www.cherrykoko.com/

台灣Y拍有代買,請自行搜尋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