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每次去泰式餐廳都會點一盤泰式炒河粉來吃,炒到碎乾的蛋和豆芽菜讓一盤白花花的河粉增添許多風味。




有一次我去東南超市,發現泡麵區有賣一款泰式炒河粉即時包兩人份,裡面有河粉還有醬料,感覺挺不賴,我就買一包回去玩了!在這裡順便教教在美國,泰式炒河粉做什麼?就叫做Pad Thai...學起來,在美國的泰式餐廳很好用。




包裝背後有英文版的烹調方式,側邊也有中文說明,步驟很簡單,首先,先把河粉煮軟,撈出沖冷水備用。然後鍋子加入油,炒蝦或肉,還有雞蛋,最後放入調味包和河粉即可。




因為家中洋蔥過剩,所以我用洋蔥代替豆芽菜,還加了點高麗菜絲,雖然沒有花生米可以灑,但有檸檬汁可用。

試吃後,我發現這款泰式炒河粉即時包的口味,太甜了,倒是小眼很捧場,覺得不錯吃。

試吃完畢,不過,下次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