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關西五日遊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全身而退
把行李和人帶去
就可以安穩的過五天吃喝血拼生活
但沒想到第二天大家分組了
一組去大阪環球影城
而我這個去過的人
只好跟劉大美女舉辦神戶一日遊

我安排下午去北野異人館閒晃
如果肚子剛好空空的
想要在那邊享受下午茶
(神戶的蛋糕和牛排簡直就是美食的代表)

所謂的異人館
就是外國人住的房子
那邊的景色很類似台北的天母
很多房子都沿著山坡蓋
也讓我想起香港的半山區
有錢人多半也住在山坡上

「山坡」原來就是一種有錢的指標阿!
這讓我想到算命的說我以後會住在山上
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一起去瞧瞧---> 建築網誌:北野異人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