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阪吃的第一餐是拉麵
位於阪急線梅田駛下的美食廣場
這棟所謂的美食廣場就類似台灣的美食街
只是那個美食街是一棟兩層樓的建築
裡面充斥許多餐廳
通常都是一般的小吃餐廳
感覺起來是因應通勤族所設立的

原本我們預定第一餐要去瀧見小路吃
但因為晚上路看不太清楚
問日本人她們也說不清怎麼到達
因此我們只能望著那棟建築物興嘆
隨即轉入美食廣場覓食
找來找去
我們選了有熱湯的拉麵
每一種口味的拉麵都有三種價位


因為看不懂加上我很餓了
於是我點了豚骨670日圓
而劉大美女點了570日圓
等到師父端上桌
我們才知道其中的差異巧妙
原來第一種價位470日圓就是最基本的配備...麵+叉燒
而570日圓就是加了蛋黃沒熟的蛋
最貴的670日圓不過就是很多叉燒的麵
看一看...我覺得加蛋最棒...但一切來不及了


整體來說
這碗麵不難吃
只不過看到老闆使用計時器煮麵
不禁讓我懷疑料理東西軍的拉麵師父都絕種了嘛

PS
嚴格來說
我在日本吃的第一餐
應該是阪神百貨B2的蛋莎拉三明治
雖然一個合台幣要60多塊
但我不得不說
真是好吃到爆


日本人真幸福
隨便一個三明治都好吃到讓我懷念
給他一個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