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在附近工作,但我從沒注意過桃鶯路有這間涼麵店,四川涼麵店的招牌很不明顯,要仔細留意才會看到。

店內只有一位太太在打理,我猜大多數的客人都是外帶,所以只有一張桌子提供內用,我直接點了一個外帶,我印象中小的30大的50(有一陣子沒吃了,不太記得)

一份小涼麵的基本配備有:辣椒油、麻醬、黃瓜絲、豆芽、麵條

我喜歡先將麻醬包稍微按摩一下,避免芝麻沈澱在下面不好攪拌,然後將按摩過的麻醬淋在麵上後,最後再淋辣椒油。



坦白說,這間涼麵是網友介紹的,但我吃完後,覺得有一個小部分不太喜歡,那就是小黃瓜生水的很嚴重。依照我的推斷,小黃瓜與豆芽早就跟麵條包好放在旁邊等著賣,於小黃瓜生水後直接沾在麵條上,以致於裝麵條的透明塑膠盒底部都是綠色的水,所以麵條多多少少沾到一點菜味。



我記得小時候吃的可口涼麵,小黃瓜絲都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以前在岡山眷村吃麻辣涼麵,外帶的涼麵老闆也細心的將麵、小黃瓜絲、麻醬、辣油分成四包包裝。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家涼麵,說不定這是意外或這是這間店的特色。

臨走前,老闆娘特別交代我他們要搬地方做生意了,如果對四川涼麵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喔!

***

桃園市建國路61巷33弄1號
*桃鶯路往鶯歌方向,看到建國路右轉(轉角是7-11),右轉後看到第二個7-11左轉,第一個路口右轉,在右手邊)
03-3622759
7:00~售完/每月雙週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