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拱門在桃園開了逾十年仍然屹立不搖,打從十多年前泰國菜尚處於探路開發階段,紅拱門的生意就很好,到現在也一樣。(網友反應才開七年而已,抱歉!官網寫著1999成立)


免費贈送蝦餅,每桌都會有



什錦青菜$180
裡面菜色真的很豐富,有花椰菜高麗菜長豆草菇香菇紅蘿蔔,但我還是覺得蝦醬類的菜比較好吃說。



綠咖哩椰汁雞肉$280
我很愛點綠咖哩系列,尤其上次在卓莉吃到很棒的綠咖哩後,這次來紅拱門也忍不住點一份來吃。這裡的雞肉是薄雞胸肉片,咖哩沒有辣而且青豆粒多的嚇人。配飯一樣好吃,但我更喜歡卓莉的綠咖哩系列。



鐵板海鮮$320這不是我自己來會點的泰國菜,只因為母親大人愛!
有三杯的感覺,海鮮菜色很豐富,花枝蝦仁蛤仔淡菜通通在裡面。



檸檬清蒸鱸魚$420這不是我自己來會點的泰國菜,只因為母親大人愛!
魚刺有點多!鱸魚真的這麼貴嗎?




榴蓮酥
這真的不是我的菜,只因母親大人一句「這個不錯吃」我就點了,但其實我根本就不愛榴連,也不愛酥,所以憋氣吃了一塊宣告投降,而且最剩下的四塊也一併被打包回家,下落未明。



芒果優格汁
我愛微酸微甜的滋味,芒果加了優格,不會太酸澀或太甜,很好入口。我們點了一壺,三個人喝有點多,我想四個人分應該會好些。



紅拱門上菜速度很快,平均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翻一次桌,真是好厲害阿!!如果有朋友來桃園玩,帶他們來紅拱門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我自己去吃,我會選擇南崁俗又大碗沒裝潢的台灣泰國料理。


***

桃園市大興西路1段225號1樓
03-315-1661
平日 11:30-14:00/17:30-22:00
假日 11:30-14:00/17:30-22:00
官網:http://myweb.hinet.net/home6/arches/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