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第是我一直都很想去品嚐的店,除了店內裝潢滿是西班牙高第風,店內的地中海食物,尤其是西班牙小菜Tapas更是讓我想要去西班牙前,先嘗上一回。

半戶外區沿著牆邊是由馬賽克貼成的磁磚椅,這是仿照奎爾公園的設計,室內就比較普通些,牆邊貼一些高第的建築作品。我比較喜歡半閣樓的那個小空間,那個空間特地用鐵欄杆隔開,那螺懸狀的欄杆也是高第設計的元素之一喔!我們一行三人最後決定坐在那裡面吃西班牙小菜。

因為朋友已經來過,所以他建議我們主攻西班牙小菜,西班牙小菜也有設計套餐共兩種:
A餐:前湯、任選三種Tapas、花果茶(換飲料補差額,可抵50元)
B餐:前湯、任選三種80元以下Tapas、花果茶(換飲料補差額,可抵50元)

因此最後我們決定2A1B,飲料也各自換成自己喜歡的。

馬鈴薯濃湯(春季限定,夏天是海鮮湯)
坐在這個小閣樓的缺點,就是桌子高度跟膝蓋一般,因此喝湯不是捧著碗喝,要不然就要練腰力。湯的味道不錯,不會濃到膩。



以下小菜依照個人滿意程度排列,共9道。

酥炸墨魚圈佐韃靼醬(單點100)
這道菜吃過的人都推薦到一個不行,香酥肥厚的墨魚圈加上韃靼醬,真的好好吃喔!!!平常去鹹酥雞攤最討厭吃到乾巴巴瘦弱的魷魚腳,如果看到攤子的魷魚腳不肥,我還不想點呢!



新鮮蕃茄鑲鮪魚佐香辣酸菜醬(單點100)
這道菜很清新,新鮮的牛蕃茄加上鮪魚沙拉,很合我的胃口,好好吃。



墨魚火腿麵包(單點55)
朋友推薦一樣要點,一份三片我們剛好均分,送上時還熱熱的,真好吃。





香蒜炒蛤蠣佐辣味蕃茄及羅勒(單點120)
我喜歡蛤蠣+大蒜辣椒的味道,很類似快炒店的海瓜子。



培根及洋蔥果醋燉菜(單點80)
我覺得這道菜的味道特別,醋酸加上高麗燉菜,很有媽媽的味道。



香辣墨魚圈佐蕃茄白醬汁(單點120)
一樣肥厚的墨魚圈,只是用蕃茄白醬汁一起燉煮,好吃但不辣。



酥炸豬肉及火腿丸佐蕃茄醬汁(單點120)
常見的料理方式,但也好吃。



蔬菜及培根烘蛋佐起士(單點80)



馬鈴薯蕃茄橄欖及鮪魚沙拉佐葡萄酒醋汁(單點120)
我最不喜歡的一道菜,馬鈴薯煮的不夠,導致吃起來生味很重,甚至有蘋果的口感,這樣是不是太脆了點?



康寶藍conpana
以前去「賴著不走」最愛點康寶藍,今天剛好可以回味一下。



因為是晚上去,所以街景和室內光線都不足,而我又不想開閃光驚嚇其他客人,所以店內照片都很糊,我放棄上傳,至於食物照,我盡力了。

***

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03-355-0123
11:00AM~24:00PM
http://www.gaud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