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吃美國牛肉又愛吃火鍋,你可以試試看市民大道涮涮鍋。




在火鍋的世界裡,常常忠孝難兩全,不是肉好就是菜盤差,不是海鮮好就是湯頭隨便,要不然就是通通看似很好,但價格高的驚人,唉,我這個死老百姓怎可能天天吃有機火鍋,況且我的嘴巴也沒那麼嬌貴,好吃的牛肉比較對我的胃。

於是趁著補過母親節,米菲建議吃市民大道,因為它主打「美國牛肉片」,對於嗜肉的我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一行三人,我點了特級沙朗,米菲點去骨牛小排,林媽媽點海鮮總匯+精選豬肉。市民大道的醬料非自行取用,都是商家調好送上,裡面有蘿蔔泥+醬油+蔥,如果嗜辣會附上生辣椒。




我個人對菜盤的要求只有兩個字,新鮮,除了火鍋餃類比較難要求以外,至少青菜要青,我很不滿意一些商家送上一些乾貨青菜,如乾香菇、乾木耳、乾金針等等,如果要省成本,不如不要放。市民大道的菜盤有及格,另外,我很討厭菜盤被廉價火鍋料堆滿,吃多了真的不健康。




這是我的特級沙朗,坦白說,當它送上的那一剎那,我好失望。肉色和肉型都不夠美麗,而且只有6片,我的心好痛。




沙朗肉質我沒有很滿意,下次來不會想點,仔細想想,莫非沙朗不適合做火鍋肉片?




這是米菲的去骨牛小排,顏色和油脂分佈比我的沙朗好上許多,第一印象果然很重要。




用筷子挾一片肉涮到變色馬上入口,好嫩好好吃,個人推薦。




這是林媽媽加點的精選豬肉,顏色和油脂依舊比我的沙朗好,我好不甘心。




涮一片來吃,滿腦子只想的到四個字...物廉價美。




這是林媽媽的海鮮盤,有鯛魚、透抽、蚵仔、海蜇皮、蝦、蛤蠣、扇貝。




我吃了蛤蠣,肉很肥。




吃飽還有一碗紅豆湯,但因為我太飽又不嗜甜,所以只吃一口,也忘記味道。(好不負責任!)




整體而言,市民大道的牛肉肉質真的不錯,連豬肉也很棒,但我不推薦沙朗(肋眼)。雖然他連雞蛋都要單點,但看在雞蛋很大顆的份上,火鍋吃完愛吃用高湯煮蛋的人,還是可以試試。另外這間店沒有沙茶醬,沒有沙茶會死的人一定會生氣。

***

台北市延吉街50號(市民大道、延吉街口)
02-2577-8747
17:00-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