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禮拜五,小張找我去吃朋友阿姨開的taco路邊攤,沒想到朋友阿姨很大牌,下雨天不做生意,於是我跟小張來到另一間生意也頗好的taco路邊攤。




每次經過El Toro Tacos都感覺生意不錯,加上攤子旁是一間大賣場的停車場,所以停車十分方便,覺得站在路邊吃不方便,也可以在車上吃。




點餐的方式很簡單,先選擇你要4片taco、burrito或quesadillas,除了taco可選擇只要兩片1.5米金,其他都是3塊米金(稅內含),然後再選擇你要什麼肉。






我這次點牛舌burrito,點完老板現炒,先在盤子上放上熱過的餅皮,在放上米飯、豆子和牛舌。除此之外,旁邊還有一些配菜(生菜、洋蔥、醃辣椒等)和醬料(酸奶、酪梨、莎莎醬和辣醬)可以自己加。




我蠻喜歡我今天點的這盤,牛舌切成丁再快炒,很乾爽,米飯和豆子都在牛舌底下看不太到。我自己有加一點辣醬,是我喜歡的辣(不鹹不酸),酪梨醬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整盤吃下來,真的好飽好飽。




離開前還外帶一份辣牛肉給小眼,只可惜辣牛肉不是現炒的,而且是濕濕的那種,表面看起來也有點油,身體強壯的小眼吃了,竟然拉肚子~相較之下,牛舌還是比較讚。

除了牛舌之外,豬腸也很特別呢!

***

800s State St
印象中天天都有開,從中午到傍晚天亮都還有(晚上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