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

我在日本沒買到衣服,倒是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買了不少,在批踢踢美容版超火紅的導入儀就是其一。

2014-02-17 16.08.07  


說實話,雖然批踢踢的美容版在我的最愛裡,但我很少去點它,原因很簡單,因為那裡太多廣告置入文了!而我這人對美容這方便沒啥研究,很容易中計,因此,為避免自己腦波太弱亂買,我平常不會去逛。對我而言,美容版和相機版一樣,只有需要時才會去爬爬文補腦一下,哈。


所以,推入火坑的罪魁禍首是誰???
正是我的親妹妹:林米菲。兇手是她無誤!!!


她叫我幫她買一台Hitachi導入儀,於是我開始爬文,就這樣自然而言地跌坑。而且一次買兩台不是更好殺價嗎?!


因為本人住新橋,所以,我特別搜尋新橋附近哪裡可以買電器。電器很重絕對不想提著逛街阿,回飯店前順路買是最完美的計畫!!!還好,新橋沒讓我失望,JR車站附近就有兩間LABI,美容電器在其中一棟生活館販售!!

我到東京的第一天還是第二天就有去詢價,然後回報給米菲看她覺得價格行不行,最後因為我也想買,加上爬文獲得的新資訊:日本的電器店都可以殺價!!(但千萬別殺了不買阿!!)

因為我不會說日文,所以我殺價的方法是

1.先去kakaku找該商品的最低價。
因為我在日本沒有租網路,所以我直接在飯店把頁面存下來,帶出門。

2.去到該商品的樓層找店員,打開存下來的頁面,問他可不可以便宜一點?還提示他,我要買兩台!!
千萬不要覺得很丟臉,因為日本連鎖電器行的價格都是浮動的,也就是說並非不二價。而且根據我觀察,日本人也會找店員殺價喔!!


店員要我等一會,過沒多久他拿著他可以提供的價格給我看,我覺得有便宜,就心滿意足買單了,而且還去辦退貨(記得帶護照)。據我所知,日本電器店都可以申請會員集回饋金,但我八百年才去一次東京,當然要現拿才實在阿!



至於店員的報價是多少呢?印象中,我當時看到的店內價是一萬七千多日幣,而我拿到的含稅價是一台14759日幣,還可以退5%的現金喔!!

我記得當時kakaku最便宜的價格是一萬二,巴特,那店家在秋葉原,我根本不會去阿!另外我猜,那樣的店大概只能付現,說不定也無法辦退稅。所以對我而言,順路買到有比較便宜的東西更方便。



至於Hitachi導出導入儀好不好用?我只能說,嚕完臉是滑的,雖然無法跟千千一樣臉擠出水,但我心滿意足持續使用中。

希望哪天可以找到最合適的保養品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