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曉得,我在台灣根本不是喝熱巧克力的人阿!




瑞士小姐之前在台灣costco曾造成轟動,只要一推出就會造成蝗蟲過境般的搶購。

根據網友分享,瑞士小姐好喝又便宜,不買可惜阿!

我買的這一盒內有75小包,是牛奶巧克力口味,售價5.61美金(未稅),現場還有另一種不含糖的,只不過每包平均單價硬生生比較貴。

在美國,越健康的食物,越貴。

現在每天早上出國上課,我都會幫自己泡一杯出門,我都用starbucks的隨行杯裝,濃度與份量都剛剛好。

有時晚上唸書太冷,也會想要泡一杯熱巧克力來取暖,希望不要一個冬天過去,我肥了十公斤!

美國人道地的喝法,會在熱巧克力上灑上幾顆棉花糖(Marshmallows),我個人覺得太甜,不過老美與小孩真的都很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