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習慣吃水果的健康寶寶,每次林媽媽削好的水果我都很少吃,但一個人出門在外,常常提醒自己要吃點水果補充維他命C,於是買樣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格外重要。




夏天,正是美國吃水果最好的季節,COSTCO的水果攤多到三大排,許多夏季水果通通出爐,芒果木瓜鳳梨水蜜桃西瓜一個都不少,甚至我愛吃的美國櫻桃也沒缺席。

美國櫻桃,讚,而且不貴。
一盒三磅的紅櫻桃不過7塊多。大顆品質又好。我原本也想嘗試白櫻桃,但兩次去都發現櫻桃梗不夠綠甚至枯黃,這代表櫻桃已經採下來放一陣子了,為了確保自己吃到最新鮮的水果,寧缺勿濫不如不買。

美國無子西瓜,讚。
我上次買過一次無子西瓜,兩顆一袋,大約5塊美金,大小跟台灣小玉差不多,卻是紅肉。西瓜肉微軟且脆,我個人不愛爛爛的西瓜肉,而且整顆西瓜幾乎都沒有子,好方便吃喔!

美國鳳梨。
我不是鳳梨人,也不會殺鳳梨,只在別人家吃過,小眼說好吃,我沒試。

美國小橘子。
鄰居媽媽推薦之好物,我個人也覺得不錯,但跟冬天的橘子比起來(品種不同),冬天粒粒都甜,但夏天要小碰運氣。

桃子(Nectarine)。
這也是鄰居媽媽推薦的好物,因為我倆都愛吃口感脆的桃子,這一款正合我們意。

至於芒果木瓜,我遲遲無法下手,這裡的芒果只有小顆黃皮品種,看起來就不好吃。至於木瓜,屬長條型,還在猶豫要不要下手。

廢話太多,轉回主題,話說有一天我去COSTCO發現哈密瓜的隔壁擺著這種瓜,它的長相特別香氣濃郁,搭配試吃,味道不就跟哈密瓜一樣嗎?但是我在美國買過兩次哈密瓜,沒一次甜的,只有多汁但沒有甜沒有香,殘念。

這瓜的大小跟哈密瓜一般大,原產於義大利的托斯卡尼,現在美國也有在栽種,兩顆售價5.99美金,還算OK!在美國,我很喜歡去COSTCO買水果,那裡的水果品質很穩定,很少吃到不滿意的,如果真的不滿意,退掉就是,不過我目前還沒退過水果就是了。




一切開,看到顏色聞到香氣,真的忍不住說,這就是...哈密瓜,只是皮不同。唯一不同的是,它的香氣比較濃郁,甜度也是越熟越甜,但我不愛口感爛爛的水果,所以想吃就吃,不會刻意久放。




除了包裝有說明最佳賞味期,官網也有,一般來說,瓜上面的綠色溝顏色越淺代表越熟,等到綠色退掉,就是最熟的階段,最香也最軟。另外官網也有提供保存指南,其中兩點我覺得很特別,第一,此瓜盡量不要與其他水果放在一起保存,以免影響其他水果的風味,因為它會釋放乙烯,催熟其他水果,讓其他水果容易壞掉。其二,也是我沒做到的,就是切開前請務必清洗外表,天阿,我想說皮不吃,都沒用水洗直接切開,下次記得洗一洗。




Tuscan Cantaloupe官網:http://www.dulcinea.com/products/view/Tuscan-Style-Cantaloupe/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