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非常悠閒的起床
所謂的悠閒,就是睡到快中午啦!!!
天阿...真是有夠浪費生命

中午一行人跑到王功吃海鮮
吃了一堆蚵仔 @@

下午就出發前往日月潭
但是阿
因為右邊後照鏡破了
所以經過南投市時
就順道去修了一下
沒想到這一修
就是一個小時
害我在客服中心用上網打發時間
還把那裡所有的雜誌都看完了 @@

終於,修好了
馬上衝去日月潭
到了日月潭喔!夕陽都休息了...嗚嗚


日月潭的夜景

check in 之後,就到明月館吃晚餐
吃飽爸媽就跟朋友搭船夜半遊湖
而我當然是衝回房間看我的電視囉!!!
還有幫房間拍拍照
住在木製的旅館裡
最怕的就是「濕氣」
但整體而言,房間很乾淨,電視台數夠多
所以我非常滿意...哈哈


房間裡的小客廳



後記:
這一天
我依舊不斷思考自己未來的生活
想想自己還可以做些什麼
依舊很不安
但日子還是要過
我相信改變能創造不一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