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慾望城市SATC迷的我,怎麼可以錯過由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設計的平價品牌BITTEN。




BITTEN這個品牌專屬於SJP設計的部份,但整個品牌歸在STEVE&BARRY'S旗下,這間店在SLC市區不見蹤影,而且整個UT也只有這麼一間門市,位於市區南邊約5000S號(ps 我住800S),好遠又好虛。

早就鎖定這間店的位置,但遲遲無法行動,原因無法,我真的沒辦法特地只去一間店,一定要找到一個順風路線才想成行,這禮拜剛好遇到小眼實驗室電腦維護,一整個實驗室唱空城計,小眼也早早下班陪我去一探究竟。

一開始知道這個品牌是在冬天的時候,那時候我在網路上稍微看一下貨色,沒有特別吸引我目光的look,不過夏天有幾款我覺的不錯,想去現場瞧瞧。

只可惜當我走進這間店,有一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因為STEVE&BARRY'S走平價路線,整個賣場就像是Old Navy的復刻板,有男裝女裝少女裝嬰兒裝,而且衣服定價比Old Navy還低,但吊詭的是,這周圍偏僻到一個可怕,卻還是有不少人在逛。旁邊的賣場只有一個健身房和娛樂中心在撐,要不是我心中些微存在著SATC的使命感,我真的不會特地開車來這。

搭上SATC電影的熱潮,STEVE&BARRY'S趁勢推出慾望城市電影紀念T,但紀念T不是我的菜,如果穿不上身不如不買,我是不會花錢買紀念的小氣鬼,更何況,這款T的設計,真的太平庸了吧!




另外,我在網路屬意的幾個look,在現場一件都沒看到,搥心肝。莫非,已銷售一空?

第一款,日式休閒風,我喜歡內搭白點點衣跟卡其短褲。




第二款,美國大辣辣休閒風,桃紅色上衣很對我的味,牛仔短褲的顏色和扣子我都愛。



第三款,都會OL休閒風,內搭的灰白條紋衣我在現場有看到,但悔恨的是我應該試穿這條7分褲的,看起來版型不錯。




這系列服裝真的平價到谷底,不管上衣褲子還是鞋子,一律8.98美金(未稅)賣給你,原本我看中一件綠色T,無奈現場只剩下xs,飲恨離場。

順帶一提,我逛不慣這樣的店,沒服務生固然很輕鬆,但衣服鞋子褲子的擺設簡便到極點,甚至有一點雜亂,而且鞋子都放在鞋盒裡,連擺出來展示都省下來了,店面行銷似乎不太及格。

如果想購買者,y拍有人賣,底價我已經告訴大家了,請各位自尋好賣家。

BITTEN SJP:http://www.bittensjp.com/index.php

同場加映 SJP& BIT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