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吳哥行程之後,我跟桃花放棄回房間睡回籠覺,直接跑去餐廳吃早餐,一吃完早餐就趕去old market買棕糖,其實在第一次去old market時,就有在一個老婆婆的菜攤裡看到棕糖,當時我們只是先尋價,10隻棕糖2塊美金,只不過十支對我們來說太多了,於是問一支多少錢?老婆婆說1000R!桃花想先買一支回飯店探個虛實,因為她沒看過裡面長啥樣?於是我們就先買一支,如果真的有需要再來買!

在隔壁菜攤,我終於見識到導遊小林說得「柬埔寨的西瓜跟蘋果一樣大」請大家仔細看照片裡西瓜的直徑竟然跟玉米筍一樣大,要不是農產品不能買回台灣,要不然一定買一個給大家瞧瞧。



這就是棕糖,用棕樹的果實提煉出來的,外面用棕葉包裝,很有環保概念。



這是桃花在女皇宮趕明信片的倩影。



(後記)
關於棕糖的售價,去過背包客棧的人都知道,買棕糖最便宜在女皇宮的路上,大約1美金可以買到8支,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