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MGM已經不是最多房間數的紀錄保持飯店,但飯店規模還是超乎我預期。




從停車場把行李拖到飯店大廳就花了許多時間,停車場之大超乎想像,旅客穿梭其中,讓我有一種置身在國際機場的錯覺。

既然房間很多,飯店櫃台也不可能少到哪裡去!一整排的櫃台幾乎都開放了,但每個櫃台排隊的人潮還是多到爆,而且永遠消耗不完的感覺。好不容易拿到房間鑰匙,又要排隊搭電梯。

MGM除了有獅子園以外,隨處可見獅子出沒。




連房門也是。前面兩碼代表樓層,後面兩碼代表房間號碼,這裡太大了,非要用五碼才能辨別。



電梯房門與房間都走黃色系,保險且溫暖的色調,牆上掛了一些明星的照片(如瑪莉連夢露),但我不喜歡。以中國風水來說,在房間掛人肖像,會影響睡眠品質。



還有一個小書桌,上面放了飯店簡介與冰桶,房間沒附水也沒有煮水器,倒是公共區域有一台製冰機,我拿冰桶裝冰塊回房間自己等冰塊融化變成白開水。沒辦法,賭城水資源不足又恰巧是觀光熱門區,在拉斯大街上買每一罐礦泉水的價格絕對會讓你吃不消。

該飯店無線上網需要付費,一天大概十多塊美金吧!

書桌旁邊又有一張肖像=.=


 
貴妃椅和小矮桌,我都在這邊吃熊貓快餐看中天新聞與文茜小妹大。



浴室挺寬敞的,吹風機盥洗用具一應俱全,在美國住房需自備牙刷,我個人覺得比較環保。



飯店的備品有一副很難用到的針線盒,我帶回家以備不時之需。洗髮潤髮沐浴乳液都是淡淡茉莉花香,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淋浴水量很強但是我還是偏愛活動式蓮蓬頭。



衣櫃不大有照明設備,還有熨斗和燙衣台,真的超棒。



唯一的缺點,就是從房間看出去沒有風景。我訂的便宜房間在四樓,看出去只有一個超大露台,看到房間設備後,更確定自己的房間就是台灣所謂的商務房。這種稱為商務房的房間多半沒風景也沒設備,對商務人士來說房間的功能只有洗澡睡覺,其他時間就是開會和參展,價格便宜就好。

如果還有機會去賭城,當然要選不一樣的飯店囉!目前心裡暫定「巴黎」,沒辦法,它位置好,為了我的腿,多花點錢也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