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牛排,我跟侯姐一致覺得,如果不多搭一次Deuce把錢省回來的話,真的愧對祖先,畢竟24小時的Pass要價5塊錢,單趟搭乘2塊錢,也就是說至少要搭三次才有回本。於是,秉持夜深不要在外走動的小眼為了保護我們兩個女生,只好跟著一起出門。




其實我們只是要搭Deuce兜兜風,所以決定搭到南邊的New York New York,在一路往回走,走累了再上車!而就在Monte Carlo飯店的對面,我們發現Smith&Wollensky牛排館,如果你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電影,一定對它不陌生,其實這間餐廳的主廚也曾來台灣的西華飯店推出他們的招牌菜「乾式成熟牛排」,聽說主廚走了菜還在,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我們在門口看了一下菜單,倒吸兩口氣,全部單點不說,主菜牛排也都是40塊起跳,算一算如果想吃沙拉湯甜點飲料還有稅,一個人花個60跑不掉!

往回走,沿路都是發色情卡片的老墨,這時派出小眼去接收卡片,說是要讓他們早點下班,但其實我們真的對卡片內容很好奇,偏偏就是沒猛男,所以也不會發給女生!





我個人覺得拉斯大道白天晚上景色各有千秋,如果有時間,白天晚上都應該去拉斯大道壓壓馬路拿拿色情卡片,到了Bellagio還有夜間水舞每十五分鐘表演一次還搭配音樂,正對面就是Paris飯店,即使不做任何事只站在湖邊發呆也很愜意!最後,我們也是在Paris前上Deuce回飯店。

最後,個人十分推薦Deuce,它是沿著拉斯大道往北開到舊市區的雙層巴士,而且班次很多,如果你是買24小時的Pass,是從你搭第一趟開始計算24個小時,十分划算。而且LV是個夜生活十分發達的城市,一卡在手萬用無窮。




有些Deuce站有自動售票機,但車上也可以買票,只是車上無法找零,在外出門請多準備點小鈔,給小費或買車票都很方便!

我跟小眼是搭隔天早上6點的飛機,於是我們四點就起床搭小黃去機場,頭好暈又好累,兩個人昏昏沈沈地搭上飛機,我昏睡但小眼這個電視兒童竟然看起CNN!回到宿舍後也是一整個累,整整兩天才恢復元氣!


(LV機場又新又大,連starbucks都很多)




(LV機場捷運旁的城市磁磚走廊)


最最後,要感謝辛雞給的肉骨茶湯和小芷給的阿舍乾麵。那肉骨茶我這兩個禮拜都在喝,喝到後面決定換口味加白蘿蔔一樣好喝。還有五包阿舍乾麵已經吃光光(兩包送人),期待剩下的16種口味,呵呵。




今天忙了一天只為了做11個台式麵包,累,看來我回美國應該要買一台麵包機幫忙揉麵團和發酵才是。

***

Smith&Wollensky:http://www.smithandwollensky.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