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勝美地五日遊的第一晚住宿在賭城Reno。相信大家都聽過名聲響噹噹的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但Nevada內華達州賭場的起源其實是Reno,想當年淘金熱潮褪去後,內華達州通過賭博合法,加上當時Reno離婚自由政策,導致該地觀光業非常盛行,除了來賭博,要不就是來離婚,只是隨著其他賭博城市興起,而且各州的離婚標準放寬後,Reno漸漸沒落,不過Reno還是有其地利之便,成為舊金山和沙加緬度Sacramento(國王隊主場)的後花園,夏天可以去附近的太浩湖玩水上設施,冬天可以去滑雪。




在屁股即將從兩塊變成四塊,甚至八塊之前,我們終於抵達Reno,第一件事,就是先到下榻飯店Circus Circus馬戲團飯店停車、check in,把行李丟到房間後,再去覓食!

當初決定要住哪一間飯店時,我跟張董直接挑最便宜的飯店,在Reno比較經濟實惠的飯店有兩間,一間是馬戲團飯店,另一間是Eldorado,我們設定各住一晚,所以第一天(禮拜天)我們挑比較便宜的馬戲團,打算回程的禮拜三當晚,再入住Eldorado。


馬戲團飯店的大廳


確定好房號,旋即把行李丟到房間,當天我們住頂樓30F的吸煙樓層,因為張董怕我們開伙有味道,所以選了吸煙樓層。




因為中午簡單吃,所以晚餐大家都餓壞了,想要吃大魚大肉,所以我們決定去找飯店的吃到飽。因為禮拜三要住Eldorado,所以我們決定先去這間飯店望一望,然後找餐廳吃。


Silver Legacy的房價比較高
跟馬戲團還有Eldorado有空橋連接




其實,Reno的飯店規模跟Vegas比起來,真的小好多喔!不管是飯店數量或是佔地面積,都迷你了些,好處是走路不會斷腿,缺點是,沒啥地方好去,只有賭博。




Eldorado的禮拜天自助晚餐一人15.99(未稅),我們決定就吃這間了,畢竟去其他餐廳單點,也不會比自助餐便宜。




Eldorado的自助餐花樣不算多,但還算齊全,有沙拉吧、義式料理吧、美式、中式、義大利冰淇淋+甜點吧。


中式吧
洪阿姨正在盛米粉湯

雖然肚子很餓很餓,但不爭氣的我吃完兩盤就飽一半了,因為肉類常吃,所以我偏愛海鮮,第一盤是香料冷蝦、蒸花椰菜。那個蝦很新鮮,好吃,只是口味偏西方,上面灑了一堆義式香料,旁邊白色那小碗是塔塔醬。




第二盤:烤牛肉、酸甜雞、宮保蝦仁+兩朵花椰菜。烤牛肉給的很大方,而且吃起來很嫩,在座五人每人都有點,宮保蝦我個人覺得很不錯,辣辣的,而且蝦子有新鮮。吃完第二盤,其實也飽一半了。




第三盤:薄皮披薩、奶油鮭魚、白醬義大利餃+義式沙拉。Eldorado的披薩都是丟火爐現烤,看起來很吸引人,我拿了一塊蕃茄起士披薩,口味很簡單,但很好吃。鮭魚也好吃,但其他兩樣不愛。




第四盤:拿第二次的宮保蝦仁+鮭魚、還有中式吧的炒飯+炒麵,中式吧出乎意料地好吃,大概是廚師是華人的關係,炒飯雖不到極品,但補貨速度很快,幾乎可以拿到現炒好的,炒麵的味道很類似乾炒牛河,我個人也覺得不錯。




以上四盤,加上一杯冰紅茶去冰、一杯去冰蔓越莓汁,就是我第一晚的晚餐,飽。


Circus Circus飯店官網:http://www.circusreno.com/
Eldorado飯店官網(有中文介面可選):http://www.eldoradoreno.com/hotel/index.aspx


同場加映,第一天的中餐,用卡式爐煮鐵人麵,當天風好大,水煮了好久才滾,真是刻苦的一餐阿!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