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選擇Circus Circus飯店,有個原因是其中一個朋友未滿21歲,依照法律規定不能進出賭場,所以如果住馬戲團飯店,我們可以就近打發時間。


推錢幣
台灣的遊樂場也有一樣的


馬戲團飯店Circus Circus主打親子牌,所以在飯店內規劃一個遊戲區,叫做Midway,而且環繞Midway是馬戲團飯店內所有的餐廳,有吃又有玩,相信小朋友可以在這邊待很久,其實我們更期待馬戲團表演,但運氣就是那樣好,沒碰到。


釣球
釣到紅色球可以獲得大獎


賽馬
把球丟到洞內,不同顏色的洞分數不同
先到終點者贏



乒乓船
把乒乓球丟到有顏色的船裡 分數越高



彈珠台
不只要把珠子彈出去,還要接球



丟硬幣
只要把硬幣丟出去,碰到紅色圈,就可得到獎品



棒球高手
把球丟到牛奶瓶內,即可得到獎品



山寨版喬丹
有綁馬尾喔


不過,最好玩的遊戲莫過於Chicken in a Pot,用一塊錢換三隻雞,把雞打到鍋子內,就有獎品。看到天空掛滿可愛的熊,大家都躍躍欲試。




只是這個遊戲雖然好掌握,卻沒有大家想像中簡單,可能前面要繳點學費,後面才有機會中獎。




小黑會長和洪阿姨都有下海示範,不過,我們最終只打了兩隻雞進鍋。




給大家看看,一隻雞和三隻雞進鍋的獎項差別,如果想要掛在天空上的熊,需要打進六隻雞。(不如花錢買比較快




炫耀的張董,拿著別攤贏來的熊,猥褻可愛的雞...




Midway就像是室內的台灣夜市,有玩不完的遊戲,雖然每一檔遊戲都不貴,但真的想贏得獎品,口袋還是要夠深才行。倒是,我真的很想推薦夜市業者,那個「雞在鍋子」裡的遊戲真的很好玩,有興趣引進一下吧!


Ps 剛剛查官網,才知道,馬戲團表演只有禮拜四五六才有,我們全部槓龜。
http://www.circusreno.com/entertainment/circusshow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