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磯山國家公園(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成立於1915年,有別於之前去的國家公園,落磯山國家公園充滿了森林與高山(UT很少),還有罕見的凍原(最期待),而且在落磯山國家公園看到的高山,不需要仰天才可以看的到,所有的高山只需要平視就可以一望無遺。也因為整座國家公園位於高海拔,所以很適合夏天避暑,想逃開夏天酷熱,來這裡就對了。




眼前的高山看起來不像高山,看起來只是微凸的小山,但其實這些山都超過3500公尺,很多都比台灣第一高峰玉山還高,只是因為我們人就在山裡面,所以看不出有多高。

落磯山的自然資源很豐富,好多人都在小溪邊釣魚(上圖),如果時間寬裕些,還可以騎馬遊山。(下圖)




我記得很多國家公園都有騎馬觀光的設施,價格我不清楚,請洽遊客中心。




落磯山國家公園可以玩得地方比我想像中多,這一天我們主要玩東南方的一小角(精華之一),是一連串的湖泊與健行步道,第一站,我們來到熊湖(Bear Lake)。




熊湖規劃一個環湖步道,雖然有部分路段有些小坡,但都很好走,而且熊湖不太大,大約走30分鐘就可以繞完一圈。


觀光客到此一遊


雖然只是平路,不耐走的小眼一直都走很慢就算了,還一直維持在第四名的位置(全部四個人出遊)。




為了證明我有走完一周,獻上不同角度的熊湖照片給大家欣賞,同一個湖,在不同的光線和背景下,呈現出多樣貌的美。

而且我這個人很愛動物,沿途的松鼠多得跟森林裡的樹木一樣,而且很多松鼠都不怕人。




大概是想討吃的吧!所以還會表演站起來給妳拍照的特技。




但是國家公園有規定不能餵食野生動物,所以討不到食物的松鼠發現自己被耍了後,馬上逃跑,轉戰下一組觀光客。




大概走半圈的熊湖景色,這時天色比較暗,微微可以看到光從雲裡灑下來。




山中的天氣變化很快,一下子遮住太陽的雲又飄走了,又把樹曬得通綠又豔紅。




熊湖只是一開始的甜頭,後面來有一連串的湖以及登山步道等著小眼,小眼該何去何從,敬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