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購物一定要知道兩個很重要的顧客權益,第一是期限內可退貨,第二是退差價

在台灣也有退差價的服務,但都是不同商家內同個商品如果你在A商家買貴了(換言之B家比較便宜),如果A商家有買貴退差價的服務,你就可以要求A商家退差價。(繞口令)

超愛 我買紫+黃  


但美國的退差價不是台灣的這種形式,美國商家的折扣是一波接著一波,有時候你買一件衣服都還沒穿,可能過一天兩天就打折或降價了,這時候消費者的心一定很痛吧!(還是只有我?),這時候可以快點打電話給客服或是上網查這商家有沒有Price Adjustment的服務。

以往也有過這種心痛的時刻,但總覺得買不多差價不大,還要花時間去處理總覺得很懶,所以以往都放水流!


但這次可不同了。。。


我在網路上買了原價的帽子,但收到的隔天這帽子就被放到sale區,而且sale區剛好有促銷再七折。我拿出算盤打一下,這帽子竟然已經對折了,而我卻還沒戴出門過!阿~多麼痛的領悟~~~

加上一起買的毛衣雖然早就在sale區了,但購買時還沒有sale區再七折的折扣,所以,毛衣也被貴了30塊!1153056409.jpg.gif1153056409.jpg.gif1153056409.jpg.gif  


帽子貴30毛衣也貴30,加起來就60米金了耶!而且都還沒穿出門!!這可不是五塊十塊,說什麼也要親自跑一趟去退差價,大家說是不是阿??

於是,我在期限內拿收據去店內退差價,而且店員也很阿殺力地退我,拿到退的錢好嗨心阿~可以買更多東西了耶!(誤:不是為了省更多錢?)




芝加哥好好買,退了錢之後又花了更多錢,惡性循環阿~~~~~~~~~~





ps1 我覺得退差價這服務是一個折衷作法,畢竟,如果沒這服務,可能顧客會不爽到直接退貨或再也不願意原價買東西了!

ps2 一般來說,美國退差價是購買日14天內,退貨是一個月內。(各店家規定不同)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