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祝大家龍年行大運,想買房的一次買三棟,想中樂透的中頭獎,想找對象或結婚、生小孩的都能如願!(宇宙訂單狂下中)

P1110152.JPG 

首爾重點觀光區的美容保養彩妝店和藥妝店多到爆炸,其密集程度跟台北市的便利商店有得拼,但因為我沒使用韓國保養品的習慣,所以一時之間不知從何逛起從哪買起?只好挑些口碑商品回家試用。(硬是要買 ==)

據說這款紅酒晚安面膜很好用,我也買了一罐。




使用心得是...人工香味好濃好討厭,如果不小心沾到鼻子周圍,我會整晚睡不好耶!





原本回美國在首爾轉機時想買蘭芝的晚安面膜,結果當時我手上已經大包小包,加上行李超重心情懶惰,於是蘭芝被我第二次放鴿子,下次囉!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