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
有朋友來訪!!!

Gino's East  


通常朋友都會說:「吃什麼都可以!」,於是我都會很老梗地帶他們去體驗厚披薩(Deep Dish Pizza)~

因為厚披薩要等至少三十分鐘才烤好,所以一定要先來一盤前菜和一杯飲料塞一下肚子!我們只有三個人直接點一份綜合前菜!!

等前菜快吃完,披薩也烤好啦,只是,這次我忘記拍厚披薩了,於是放上薄披薩給大家聞一下!

Gino's East  


我一直都不是厚披薩的粉絲,所以厚披薩我只咬兩口就丟給小眼了,至於薄披薩是我的菜耶,菠菜和起士真的好搭喔!!!


Gino's East店內的裝潢非常粗獷,牆壁上全是客人的塗鴉,原本我以為牆壁都塞滿了應該不會再有客人想挑戰留言了吧!沒想到還是有人熱衷此道耶~~朋友覺得很醜。

Gino's East  


Gino's East的厚披薩我不愛,醬汁太濕了...


但今天非常幸運,不小心以貴賓的方式入場。。。我們跟朋友約七點,但七點真的是人正滿的時候,而且我們還約密西根大道附近的分店,根本就是觀光客最愛的點阿!原本排隊入場還暗算如果可以半小時入座就要偷笑了,沒想到,吧台有三個空位,侍者從前面問到後面都沒人要,最後面的我們三個當然OK阿!!

只是一入店內才發現吧台那三個位有人坐了?於是我們就莫名其妙拿到位子,幾乎沒排隊就入座了!!!!


Gino's East
http://www.ginoseast.com/flash.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