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

小眼很喜歡上次在農夫市場買的pierogi,於是我開始搜尋芝加哥哪裡有餐廳可以吃到pierogi。

Red Apple  


我一共找到三間餐廳想試試,第一間是在Wicker Park的Podhalanka, 第二間是市區的Pierogi Heaven,第三間就是我去的紅蘋果

最後決定去紅蘋果有兩個原因,一來它來我常去的韓超很近,二來他是包肥形式,可以淺嘗各種菜色。

當天GPS直接把我們帶到店門口,但我們卻無法確認...因為如同大家所見,招牌除了一顆紅蘋果,其他字幾乎不是英文,直到我們跟餐廳後面停車場的爺爺確認才敢放心停車走進去。

Red Apple Red Apple  


週末的包肥價是一人14.99米金,菜色超級豐富。

生菜區的選擇很多,也有許多調好味道的生菜盆小眼試過幾種都很喜歡。

我直接前往主菜區,主菜區主要是波蘭菜,除了常見的高麗菜捲烤牛肉烤火腿酸菜熱狗等,還有奶油炸豬排、烤豬排骨、烤鴨肉(少見)、烤魚和烤雞等等等,現場也有兩三種餃子可以挑選。

我個人覺得最驚奇的菜色是煮豬腳和和煮牛舌(上圖右)。

明明我們東方人也吃這兩種食材,但我鮮少在中式餐廳或包肥店看過,當然,現場很少人取用,除了我和敢吃的波蘭人。

豬腳已經煮爛了,皮好Q好好吃,牛舌是厚切,上面淋上不知名的白醬,也好嫩好好吃,我吃了兩塊才收手。

從一上桌,服務生先詢問要不要先來點湯暖胃,當天的湯是酸黃瓜湯和雞麵湯,到自取菜色和最後的甜點區,尬的,那個波蘭式的蜂蜜蛋糕超好吃,雖然不是超細緻的那種蛋糕口感,但我很喜歡。服務生還會詢問要不要冰淇淋,而且用不容易融化的金屬盅呈上,我選擇了巧克力和香草混合的冰淇淋,也超好吃。水果區的水果也樣樣甜,小眼試了青瓜和奇異果,都爆炸甜。

整體而言我跟小眼都很喜歡這間餐廳,小眼還說下次來要主攻沙拉區,隔天跟朋友吃飯提到這間餐廳,朋友們也躍躍欲試呢!


Red Apple
3121 N Millwaukee Ave, Chicago, IL 606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