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

把握九月夏天的尾巴,我用之前買到的三天PASS去衝博物館免費日,逛阿逛,好餓,臨時想到可以來銀座吃拉麵。(感謝微博投稿)

Ginza Japanese  


銀座在芝加哥河北的鬧區巷弄,我一個人所以選了料理台前的座位,原本打定主意要吃拉麵,但看到本日特餐就改變心意了。

Ginza Japanese  
拍謝,照片失焦,應該是我餓到手抖。


我選擇有味噌魚和日式炸雞為主菜的便當盒,配菜還有冷豆腐、大白菜捲和黃蘿蔔片,雖然海苔因為白飯的熱氣而軟掉了,但不礙事!

味噌魚好吃,底下入味的白蘿蔔也好吃。日式炸雞有點炸過頭,但還是很香,尤其幾上檸檬汁味道更好。其他配菜也比我想像中好吃,以往我不愛吃黃蘿蔔片,但今天大概是太餓了,所以通通吃光。

餐前還有味增湯,也好吃,另外有源源不絕的熱茶,也好喝。

Ginza Japanese Ginza Japanese  


我喜歡這間小而美的日本餐廳,店內師傅和服務生都是日本人,而且午餐只有平日才有。

改天如果一個人逛街累了,再來試試其他本日特餐吧!

ps 我隔壁的日本女生點烤秋刀魚,看起來超好吃,我平常不愛秋刀魚說...


Ginza Japanese
19 E Ohio St, Chicago, IL 606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