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退差價"這個主題可以寫第二篇。




有次去SEPHORA逛街,看到這種假髮馬尾髮束,還有類似我的髮色可選。一個三塊米金,以米國物價來說,算是便宜的了!

只是結帳時,帳單卻是九塊一個??當下我先懷疑自己眼瞎,打定主意先故作鎮定結帳,再回到原本的架子確認價格,咦,是三塊無誤阿!

於是我先跟店員反應,其實我當下是想退貨的,畢竟套句我朋友說的,「這種東西九塊怎麼會有人想買?」,但沒想到,店員先澄清這個髮束的確是九塊無誤,是牌子標錯的,但可以馬上幫我退差價。。。



只是喔!這髮束很機肋,塑膠頭髮很容易斷,所以綁起來沒有柔順感,除非把斷掉的塑膠毛一一剪掉,但應該會越剪越少吧...

我應該只會給兩摳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