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

社區遊再一發,今天來到波多黎各社區(Humboldt Park)。

La Palma  


社區遊一定要搭配午餐才能順利進行下去,今天我挑了一間波多黎各餐廳,老板超熱情,知道我們第一次吃波多黎各菜,還先給試吃,推薦了一些菜色讓我們品嚐。

La Palma  


試吃量太多,於是我們先叫汽水。右邊是KOLA汽水,喝起來類似冰淇淋汽水,左邊類似淡口味的黑麥汁。

La Palma  


試吃過一輪,大概知道喜歡哪種菜,於是,我們點了一些小菜,有炸香蕉(Plantain)、炸豬五花和香蕉泥包絞肉。Plantain跟台灣香蕉的味道不太一樣。

La Palma  


我點了牛肉飯(Carne Guisada),白飯和青豆飯(Arroz con Gandules)各半。

La Palma  


朋友點了波多黎各三明治Jibarito,三明治的麵包用香蕉取代。

La Palma  


隨餐老板還送上三種辣醬,非常熱情來著,之後我們根本吃不完,還把叫的食物打包回家 ~.~



La Palma Puerto Rican
1340 N Homan Ave, Chicago, IL 606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