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剛搬來米國時買了一台迷你食物處理機(mini food processor),根據本人用了五年的經驗是:要買,就買大的食物處理機!!!十杯以上最好!
  
我以為我可以用我的迷你食物處理機絞肉,但根本攪絞不動!即使可以切碎一些蔬菜丁,但成品大小不一,慘不忍睹,有時下面都變成汁了,上面還是塊狀...


相較大台的食物處理機
1.馬力大 肉才絞的動阿
2.功能多 可以切絲切片揉麵
3.沒貴上多少 但功能多很多



尤其是我最近又入手了hand blender,這台迷你食物處理機瞬間無用武之地...

csb-77

新入手的hand blender有兩段速,一共有三個功能,可以做食物泥和濃湯、可以切碎食物(別太奢求大小一致)及攪拌功能,但不可以連續使用一分鐘以上。

做了奶油瓜濃湯韓式紅豆粥,但我都只blend熟食和軟食。即使是磨黃豆,也是泡了一夜的軟黃豆,但別奢望能磨多細!豆渣鍋多少還是可以吃到一些小顆粒,不大也不多就是了。

也用了切碎機的功能做韓式辣魚湯的醬料,成效還不錯,也好清洗。



事實證明,我的迷你食物處理機真的沒用處了耶!早在我發現它不能絞肉時,它就已經開始吃素了,沒想到,現在又被新歡取代,到底迷你食物處理機該何去何從?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比價時間~~~

迷你食物處理機在大A售價約35米金含運費+在IL免稅

hand blender在大C買,一組30米金未稅

誰勝誰負?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我的下一個目標:blend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