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

跟朋友約九點集合從芝加哥出發,原本以為十一點多就可以到Milwaukee,沒想到十二點多才到!

Blue's Egg  


Blue's Egg走新派早午餐風格,也就是那種融合很多異國料理風格的早午餐店,菜單有很多熟悉的菜名,但是呈現的方式往往出乎意料。

點餐後,服務生送上一盤開胃葡萄,旁邊是果醬(吃起來是莓果類果醬)和起士,用葡萄沾來吃。

Blue's Egg  


服務生推薦的猴子麵包,口感類似炸甜甜圈,偏鬆軟那種,有灑上肉桂和糖粉,很好吃!三人分食一顆剛剛好。

Blue's Egg  


堅果男(這次幫朋友取的外號XD)點菜不走保守路線,除了點當季南瓜飲料,還點了我比較不會點的crab cake。

Blue's Egg  


這炸蟹餅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調味不誇張,也吃的出蟹肉味,推。

堅果男的配菜選了塞goat cheese(需加2塊米金)的hash brown,認識他這五年,他這餐最大膽!!!

Blue's Egg  


小眼點omelet chorizo,配菜故意點美式大鬆餅!因為我沒啥吃,所以就不評論了,但小眼個人覺得好吃。

Blue's Egg  


以為自己老梗點了B式經典benedict,結果端上來嚇了一大大跳,用火腿絲取代火腿片耶!其實菜單上就有寫阿XD,但我不愛它的英式馬芬,味道太酸了?!

另外我超喜歡我點的原味hash brown,沒加洋蔥也沒有培根,表面煎的脆脆的像是一大片薯餅對折。煎的很香調味也很適中,可以吃到馬鈴薯自然的甜味,我喜歡。

Blue's Egg  


我還點了葡萄柚汁,有點太酸澀...


Blue's Egg離Miller tour很近,原本是打算吃完早午餐再來去喝杯免費啤酒, 結果吃飽後發現時間不太夠,就直接捨棄啤酒直奔哈雷博物館囉!!



話說,我們差點找不到Blue's Egg,還錯過好幾次呢!因為招牌實在是太小太不明顯了,倒是整個停車場停滿車是真的!!




圖片出自官網


Blue's Egg
317 N 76TH | MILWAUKEE, WI 53213
7~14 每天都有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lwaukee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