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

兩個人外食有點難點菜,尤其是中菜類,最適合我們兩個只有小吃和快餐了。

2013-02-06 12.37.27  


我幾乎每天都逛一下中國城,想要挖寶回芝加哥,結果讓我觀察到台江小食生意絡繹不絕,而且看門口的菜單價格非常實惠,於是逛完古董街後我就點了一碗湯麵來吃。

我原本想點肉燕麵,結果老闆娘說這天沒做,於是推薦我魚丸麵。

2013-02-06 12.13.58  


這碗麵大概四塊多米金,價格含稅,小費據我觀察是隨喜,因為很多客人都自己把免洗碗筷丟到垃圾袋。

魚丸麵的湯頭有一點點酒味,麵條口感類似意麵。但後來有個小姐座位對面,熟門熟路點起蠔餅(菜單上沒有)和餛飩湯,我完全被吸引住,於是厚臉皮跟她打聽蠔餅的名稱,然後又外帶一份煎包回飯店給小眼吃。

2013-02-06 12.49.15  
蠔餅太晚到都吃不到


煎包超好吃,很類似桃園暢春園的味道,包高麗菜和韮菜,而且附上的淡味醬油好好吃,一點都不死鹹。更別說蠔餅,那根本就是我父母彰化老家沿海一代的蚵爹,我很常吃阿~~

2013-02-06 13.46.12  


小眼吃過後也讚不絕口,叫我晚上帶他去吃。於是我們參觀完The Barnes Foundation後又走去吃,小眼點了拌麵(麻醬)和煎包,我點了餛飩湯和小籠包。

2013-02-06 17.59.16  


小籠包內餡的醬油太多,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我吃到最後一籠,真是有夠搶手。

2013-02-06 17.58.55  


但我要大推這碗餛飩湯,一碗才2.25米金,大概有20顆餛飩吧!是我非常喜歡的皮超薄餛飩,超級好吃!!湯灑上胡椒更讚。

另外還有芋頭糕也好好吃,一個也只要一塊錢,很類似彰化的炸粿,完全是故鄉的味道阿阿啊~~~

2013-02-07 17.06.28  
右上是芋頭糕

隔天晚餐小眼又吃了一次,直到我們要出發去機場前又吃一次!!

2013-02-08 14.05.04    

原本我有拍菜單阿!怎知照片不見了...

我在店裡遇到歪果仁用中文點小籠包,好強~我會驚訝完全是因為這間店講英文根本不太通,對歪果仁來說有點難走進去,而且動不動就要並桌,但我去那幾次遇過兩次歪果仁用普通話點餐,而且店內普通話也勉強溝通而已,他們都說方言...


台江小食店內只有三張桌子,在中國城牌樓附近,過牌樓注意左側就可以找到。如果想吃簡單又好吃的時候,來這裡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