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

感謝朋友報路,分享這間好吃的早午餐店。

Meli Cafe & Juice Bar  


出發前我就先研究好菜單要點啥了,既然餐廳招牌有果汁吧!那當然就要點一杯來喝看看阿~~我點了芒果柳丁奇異果蜂蜜汁($5),蜂蜜在最下面要自己攪拌。

這杯用慢磨機磨出來的果汁真的很純,是百分百純果汁不透水,好好喝,果然是招牌,幾乎桌桌點。

原先打定主意點蛋捲,後來改變心意點比較少見的菜色。

朋友人美心善點蛋捲而且還讓我選擇口味,我選了最基本的火腿起士蛋捲,超好吃!!!

Meli Cafe & Juice Bar  


但是我點的frittatas-smoky卻不合我意(我應該點別種口味),外帶回家給小眼,被小眼發現裡面有他討厭的洋蔥XDD

Meli Cafe & Juice Bar  



早餐附麵包,我選了英式馬芬,長相卻跟一般美式餐廳不同,隨麵包會附上餐廳自己做的兩種果醬和打發鮮奶油,果醬的甜度非常高,打發鮮奶油有羊奶味...


Meli在芝加哥有兩間店,我去小希臘那間,離開前隨口問服務生附近有無希臘超市,結果服務生說隔壁就是XDD

隔壁的希臘小超有賣希臘起士、橄欖油、橄欖和一些乾貨冷凍品,算是一間希臘雜貨店,回家查網路評價還不錯呢!

附近還有超好逛的Mariano's超市,可吃可逛可謂是本人最愛的行程阿!


總算在離開前去過小希臘了,這趟也算是圓夢之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