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西班牙就會聯想到佛朗明哥舞蹈(Flamenco),此行我們也有計畫看一場佛朗明哥表演。

一開始我設定體驗就好,所以找了Tarantos,門票只要十歐,表演好像40分鐘而已,算是小而美的活動。後來把計畫書上呈給桃花被打槍,她說要看就要看有舞台的完整表演,於是我找到TABLAO CORDOBES,表演時間1小時又15分鐘,票價44歐,而且還可以加價搭配晚餐。

後來阿,我發現西班牙村的餐廳也有佛朗明哥表演El Tablao de Carmen,而且預約看表演(也可以加價吃飯)還可以免費參觀西班牙村,這種一兼二顧摸拉阿兼洗褲不正是本人最愛的規劃嗎?無奈,我去加泰隆尼亞國家美術館當天是禮拜一,而禮拜一剛好是公休,殘念。


某天我突然想起可以研究一下加泰羅尼亞音樂宮有什麼表演時,讓我阿現我待的那幾天有佛朗明哥表演,仔細研究一下似乎是常態性的表演行程。在加泰羅尼亞音樂宮的佛朗明哥表演一共有兩個曲目:Ópera y Flamenco - "Historia de un amor"Gran Gala Flamenco。票價也不貴,從20歐到49歐,網路購票只不過一張票加一塊而已,真是好方便好便宜。雖然我發現的時間有點晚,同價位的好位子所剩不多,但還是有挑到兩個還算滿意的座位。

cats1  


在網路上訂好票要印出確認信(其實他們只要訂單號碼),再拿去售票處換票。售票處要穿過音樂宮的餐廳或從西側的路走過去。因為現場買票或換票的人可能會很多,怕趕不上入場時間所以建議你一小時前去換票,當然也可以提早幾天去換,我原本也想這樣做,但怕票被我搞丟還是決定當天換。

表演大概70分鐘,沒有中場休息,一氣呵成。因為融合歌劇,所以跟傳統的佛朗明哥舞蹈編排又有些不同。如果想看很純的佛朗明哥表演,我會建議去別家看。





掰惹威,因為表演九點半才開始,大約快十一點結束(包括謝幕安可),我原本打算搭45號公車回旅館,結果這班公車只開到十點出頭。用app和估狗地圖查有什麼車可以搭,發現可以搭N4,好不容易走到N4的站牌,也以為車快來了,結果顯示取消??

等了一陣子決定往市區走,接近加泰隆尼亞廣場發現警察好多,路過還要被檢查包包。事後才知道當天巴塞隆納足球提前封王,市區圍起來是要慶祝(警察在現場是為了維持秩序XD)

後來我們又走到Passeig de Gràcia附近想搭公車,又等了好久,最後好不容易搶到一台計程車才回到旅館,累。。。

在此,特別感謝當天願意停車載我們的阿姨,感謝她救命之恩。。。而且她開手排車喔,超帥氣d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塞隆納 佛朗明哥舞蹈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