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一月為了考試而停掉瑜珈,終於在今天瑜珈又有重見光明的一天了。上個禮拜就有打算今天要去了,但可惡的Sheron說她腰痛,所以我就帶我妹先去啦!
下午打電話給老師,問她最近人多不多?我還可不可以去??她說『快歸隊吧』...哈哈

雖然很久沒做瑜珈了,但是對於每一個動作我都力求確實,除了真的沒辦法做,要不然我都希望自己堅持下去!唯有堅持,才能看到自己的極限,也才能更上一層樓!

一個半小時過去,我的肌肉和骨頭安在,但可憐的是我妹,傲少年一個...唉。希望做瑜珈對她身體有幫助,她身體真的太差啦!!

但今天最好笑的是,老師和學員都不相信我們是姊妹,連學員的女兒(國小生)都不相信,一直出很幼稚的測驗題考我們。害我笑到不行,也想跟她說「妹妹,這樣功力是不夠的喔!!」但小孩就是這樣天真,用姓氏來代表你們是不是姊妹,真是被打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