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妹加班
但是依舊有人跟我去瑜珈
那就是高中好友.靜
在MSN遇到她
她說她休假在桃園
我就問她要不要來個運動
就這樣
我們一起走路去瑜珈

在路上
我經過了一家精品店
禮拜一瑜珈結束後
我跟我妹有來逛
還遇到學員
後來我看上一間衣服
我當時沒買
離開後我跟我妹說
如果我面試有上
我就來買
我妹說「如果被買走怎麼辦?」
我說「那就是緣分的問題,我不強求」
就是這股信念
要我一定要去看看那間衣服在不在
很開心也很不幸低
「還在」
那代表我可以買,也代表我要破財
不管如何
因為時間不夠多
所以跟老闆娘說明天再來繼續看
至少那件衣服被我留下了
嘿嘿
但靜倒是買了一件很性感的上衣

為了買衣服
所以瑜珈的熱身沒做到
一進去就要前點後點頭了
GOD...
後來又做了一堆噁心的動作 @@

靜決定回竹北也要去找瑜珈教室
這算是一種收穫吧

瑜珈
已經變成是我的生活了
希望可以這樣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