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週末,劉姐提議去新竹山上人家走一走,我聽劉姐說,那裡風景超棒,還有雲海可以看!害我心癢癢的,恰巧昊爺願意開車載我們去(難得可以不用開車,我一定舉雙手贊成),一行人決定選舉日出發,免除塞車之苦!

但不知道是誰提議,說要來一個主題風,劉姐打電話給我,說是和昊爺討論後,最後拍板定案「卡通風」,當時我手頭上事情很多,只能連聲說好好好~~~趁人之危這個成語,是不是用在這裡呢!?等我下班回到家,我才想到卡通風對我來說有多難,我原本想要設計kitty主題,畢竟這是我的強項,但我唯一知道的kitty衣服專賣店,是在台北信義A4,在衣蝶也只有W<的米奇和bye or die 的無敵鐵金剛

最後,我一樣都沒買,回到家馬上急摳侯姐,向她討教主題風的裝扮,畢竟她已經在辦公室舉辦過許多場主題秀(佌風、學院風、軍裝風、空姐風),但當她一聽到卡通風,也搖搖頭說,這太難了!她沒有東西可以贊助我
但他幫我想了一些好辦法,雖然最後沒派上用場,但我仍心存感謝!最後真正幫到我的,原來是我妹妹,我原本想要跟我妹借一個松村誠的手提袋,充當配件,但沒想到我妹竟然有一件珍藏的米奇T另外還借我跳跳虎的吊飾與kitty的化妝鏡~~~這一刻,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天降甘霖」 但我必須強調,我準備到凌晨兩點才睡,因為除了準備裝扮,還找了一下地圖要怎麼去!沒辦法,三個人:一個開車、一個路癡,就只剩我了...

一行人準時在九點半前上高速,雖然到龍潭之前都有點塞,但往山上人家的路,卻異常的不塞!甚至讓我們懷疑,老闆該不會是關門去投票了吧!!三個人心裡忐忑的不得了,但還好,快到目的裡時,終於出現了排隊的車潮,順利的停好車,順利的找到戶外的座位,一切都非常順利

點餐前,大家開始評選:
劉姐show出snoppy的帽T+徽章+鞋帶,我對於他的整體一致性給予極高的評價
昊爺穿出他前晚在中正夜市買的snoppy T+小熊零錢包,衝著他半夜去夜市找衣服,大家給他拍拍手啦!
而我全身上下幾乎都是別人的捐贈品,可以給我最佳環保獎嗎?


最後評語:
這禮拜的卡通風過於倉促成軍
下次會提前公布主題,好讓大家去準備
甚至制訂標準化的評分表

下次主題:未定
下次餐飲:costco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