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師在這裡宣布:2006年春夏班遊即將展開,為避免班遊再度流產殃及我個人誠信與名譽,我將以林志玲之名,號召112各路英雄好漢參與盛會,請有意願參加之同學,直接寄信或留言給我,並且告訴我...

1.你的大名(千萬別給我暱稱,搞的跟猜燈謎一樣!)
2.聯絡電話(別給我你哥的電話,我不欠男友,謝謝!)
3.e-mail(請先確認信箱未爆且你每天都會登入收信)

基本上,活動一定辦在假日,沒辦法,誰叫我是主辦人,大家只能配合我週休二日的OL生活。

如果你想要看...

變成瘦子的老鄧
變成矮子的鳥兒
變成新娘的饅頭
變成業務的秀慧
變成實習老師的紫琳
變成華陀的簡角
變成海軍的建仁
變成房屋王牌銷售員的靜宜
變成豪宅推手的張銘
變成攝影大師的志塘
變成性感小秘書的以琳
變成關渡建案扛罷子的老頭
變成林百里接班人的老莊
變成預士的豪哥
變成補習班名師的啟群
變成股王的至仲
...族繁不及備載

沒被我點到名的請盡快與我聯絡,順便update你的狀態,要不然林老師都會以為男的在當兵、女的在唸書喔!

要找我很簡單
1.打電話給我(我家電話都沒變,請參閱畢業紀念冊)
2.直接留言給我(最簡單的方法)
3.加入無名(裡面有112同學會)

2006年S/S班旅,等你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