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或雙薪族幾乎天天老外,台灣買便當買麵好方便,但市面上多半都是重口味商品,比如麻油雞、薑母鴨之類的。

想要來一碗清淡的雞湯,不容易。

039.JPG   


蔥媽媽雞湯系列就是市面上少見的商品,先用豬大骨熬成高湯,過濾後再加入藥材小火慢燉,最後再加入汆燙後的雞腿一起煮。

從頭到尾費時24小時粹煉,一般家庭也不會花這麼多時間弄雞湯 XD


蔥媽媽所選用的藥材都來自FDA認證cGMP工廠,藥材皆通過重金屬、農藥、殺蟲劑和微生物等檢驗,經第三者實驗室確認品質才出品。

capture-20170516-094026  


當天冷時或身體虛弱時想來碗雞湯,除非家裡有媽媽幫忙煮,要不然街上也不太好買,更別說商家也有營業時間,無法無時無刻供應。

自己煮?要從買雞開始,即使是廚房老手,前後也要花近一小時才能喝到一碗雞湯。

沒人幫你煮想?跟蔥媽媽order比較快 XDDD


家有蔥媽媽,電鍋按下不到十分鐘就有雞湯上桌囉!

021.JPG  


蔥媽媽雞湯系列是冷凍宅配,平常可以藏在冷凍庫以備不時之需!

依照蔥媽媽包裝上的指示,要先把冷凍的雞湯退冰再加熱。如果急著喝,就把整包雞湯泡在水裡,五分鐘就解凍啦。

我使用電鍋加熱法,外鍋放一杯水,從電鍋按下就設定計時器八分鐘,計時器響就停止加熱,手刀端出來喝。

053.JPG  


退冰雞湯的時候發現我家有新鮮山藥,所以一起丟下去熱,變成杜仲山藥雞湯~~~

杜仲的特色是微苦回甜,即使害怕中藥材料理的人也可以無障礙入口。

而且這碗湯的熱量才170大卡!!!

當宵夜也沒負擔~~~


蔥媽媽還有服務素食族群推出素食大補湯,一樣也是先退冰,這次我加玉米一起用電鍋蒸八分鐘 XD

094.JPG  


某個週末家裡沒開火也不太餓,所以就熱一碗蔥媽媽配前幾天的餘食。

106.JPG  


體驗期間剛好遇到姨媽來拜訪,結束後立刻熱一碗四物雞湯。

冰箱沒有剩下的白飯,所以我加了香菇、玉米筍和高麗菜一起加熱,然後再燙一把素麵,組合成四物雞湯麵。

007.JPG  


蔥媽媽雞湯的雞腿肉口感比較結實,不是一般肉雞軟趴趴的口感。

013.JPG  


以前我都會自己煮一鍋四物湯,但一個人喝下來太多了,但一碗又很難煮!

這時候蔥媽媽就是你的好幫手,畢竟藥膳依照個人體質不同不宜過量,來一碗嘟嘟好。


最後要推薦最百搭的活力元氣養生雞湯!內含黃耆、紅棗和枸杞,正是安迪湯配方!

111.JPG  


小眼念博士班時,我也常煮黃耆、紅棗和枸杞水給他喝,增加免疫力用。

最近國三生學測快到了,活力元氣養生雞湯就很適合拿來當宵夜,增加體力與免疫力,熱量不高無負擔。


最近市面上有很多蔥XX或X媽媽的商品,蔥媽媽特別提醒消費者,蔥媽媽只有一個品牌沒有任何副牌,請大家認明。


蔥媽媽 / 生活玩家百貨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電話:04-88754149
官網:www.twoec.com
FB:www.facebook.com/twoec




點入發送網粉絲團,月月免費送【OEC蔥媽媽】水餃*1包+餡餅*1包+蔥抓餅*1包(價值$1000)宅配到府!



此文為體驗活動,本人依照真實感受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