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12夏季班遊已經完滿落幕了!感謝那些為了製造歡樂效果而被打腳底的伙伴,以及怕其他組喝太多而挺身而出把所有調酒喝光的第三組!謝謝你們的參與,因為有你們,這個夏天特別難忘(天阿!我怎麼這麼官腔)

ㄎㄎㄎ...重新來過!

那些允諾我要來卻沒來的臭傢伙,明年需要多付100入會費!另外,下一次的關主是林饅頭,我會把這次活動的餘額全數交給他保管!相信他明年會為我們辦更精彩的活動,順帶一題,協辦人...是我!

關於明年的活動,我已經有了初步的規劃,這個靈感來自於我這個月去平溪玩,我這的那間民宿可以給人家包場ㄟ!而且價錢一點都不貴,假日9000,最多可住20人!但是我並不想要住這麼多人,我覺得15人嘟嘟好,四間房間兩大兩小,適合各位帶男友或女友一起去!至於活動,那邊有一個很大的庭院可以使用,那裡有烤肉爐或是我們自己帶卡式爐去煮火鍋,半夜,還可以放天燈以及夜遊!至於交通方式,開車下石碇交流道約20分鐘可到現場,或搭平溪線火車在菁桐站下車。如果有意見參加的朋友,可以告訴饅頭你的意願,我們會明年度會優先為你處理!感謝大家...謝謝!謝謝!!

(揮手致意)


瞧!愛搗蛋的老鄧竟然趁我被打腳底板時,把我的欠拖阿藏起來!可惡!!!!

收入---7,000
報名費*14 7,000

支出---6,860
池畔烤肉營地 1,200
十人份烤肉組 2,000
酒水+飲料 1,400
礦泉水*2 50
衛生冰塊*5 60
停車費*3 150
門票費*14 1,400
補助油錢*3 600

餘額 1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